江北_则云翡羽

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。

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,正奔涌逆行。

【君明】明年再来

国际三禁 禁转 

从来没写过君明,首次尝试一下

输了太难过,给大家打打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严君泽最后一个上了车,车里的灯没开,窗外釜山的路灯暗暗地落下,落在每个人脸上。

车子不算大,但是他们都坐的很分散,刘世宇坐在最后,看着窗外的还没有离开的粉丝,刘志豪坐在他旁边,隔了两个座位,眼眶红红地,和他一起看着窗外。简自豪一个人坐在最前面,抱着自己的包在扯带子,不住地一遍遍低头抹眼泪。洪浩轩靠着窗,穿着S8的厚外套套起帽子,试图这样子就可以让人忽视他忍不住的泪水,还有他在GT的时候就是队友的李元浩,李元浩反复地摩挲着自己的戒指,看到严君泽走向他朝他努了努嘴示意他右后方的史森明。

唉。

史森明低着头在发微信,他的包放在了旁边的座位上,严君泽走过去把他的包揣到怀里坐下,摸了摸他的头。

“小明。”车子发动了,他降低了说话的声音,窗外还有粉丝哽咽的加油声,史森明抬起头看严君泽,一瞬又狼狈地低下头去。严君泽看到了微信对话框里他对余霜说的那一句“对不起”。

“小明。”

“史森明。”车子开进了隧道,严君泽抬起史森明的头,隧道里飞逝的灯光下他看清了史森明眼里的崩溃和悲伤。

“加油。”

“今年还远远没到头,我们也还有明年。”严君泽搂住他,拍了拍他的肩,他的脊柱其实也很痛,打满了这五场下来,伤病复发的不止简自豪一个人。

严君泽肩膀上那一块慢慢被泪水浸湿,史森明哭了,而且是大哭,严君泽敢断言。他一抽一抽地哭,却倔强地不让自己泄露一丝哭声。

严君泽只吻了吻他的发旋,“哭吧,没事的,这只是你的第二年,接下来我们都要更努力才行。”

史森明吸了吸鼻子抬头看他,“君泽,你也别哭了。”他用袖子擦了擦严君泽的眼眶,朝他点点头,“我们都要更努力才行。”

“我们要相信每一个人。”

“我们的目标永远是下一个冠军。”

“这次失败,只会让我们更好地鞭策自己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了,就这么多,最后几句也是我想说的,非常可惜今年止步八强,输给了外卡,真的特别难受,一个晚上了,现在凌晨一点我才缓过来一点,RNG不是输给了强大的对手,而是输给了自己,我恨他们不争气和自大,但是我还是会支持他们,我相信他们是最好的RNG,真的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7 )

© 江北_则云翡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